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真诚服务,成就有温度的银行

2022-03-10 17:2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服务,不仅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美德。在燕赵大地扎根成长已历13载的兴业银行,始终秉承着“服务源自真诚”的理念,真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现在,就让我们走进兴业银行在河北的网点,了解这一理念的贯彻和执行。

为客户着想 兴业银行人员敬业精神获赞扬

1月17日,兴业银行廊坊霸州支行收到客户陈先生送来的锦旗,感谢该支行厅堂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举动,赞扬了其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敬业精神。

据了解,事发当天10时许,陈先生在兴业银行霸州支行办理完业务后,为赶时间到市区某部门办事,便急匆匆驱车上了路。大概10分钟后,陈先生接到该支行工作人员的电话,告知其公文包落在了银行。陈先生这才发现忘了拿公文包,包内除了有2万元现金,更重要的是还有办事需要的各种证件及公章。一旦丢失,不仅耽误接下来着急办理的业务,还可能给自己的公司带来风险。

陈先生立即驱车返回了兴业银行霸州支行,得知大堂经理在发现客户遗落的公文包后,赶忙将手头工作移交其他同事,找到厅主任调阅监控。经查询监控记录,确认公文包是陈先生的以后,大堂经理根据客户办理业务时留存的电话号码,立刻与陈先生取得了联系。

兴业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日常工作中经常有捡拾到客户遗失物品的情况发生,只是举手之劳,陈先生不必放在心上。陈先生表示,银行工作人员多着急上心一分,可能就会帮客户避免十分的损失。

对此,兴业银行方面表示,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帮客户所需,兴业银行坚信“服务,不仅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美德”。

服务有温度 客户甘做兴业银行美誉传播者

2月15日上午,年过半百的李先生与老伴来到兴业银行廊坊分行营业部。他们不顾严寒前来,不为办业务,只为把带着感激之情的锦旗亲手送到营业部负责人和员工手上。

李老先生在讲述时仍然很激动。原来,他是受近百岁的老岳父和全家人之托,专程前来感谢兴业银行廊坊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贴心周道的服务。

据了解,两周前,李老先生接到兴业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通知请其岳父领取一起非法集资的清退款。这让李老先生全家愁喜参半,喜的是:这笔钱虽不多,但对老人来说意义非凡——七八年了,现在终于可以领回钱了,让老人多年的心结有所缓解;愁的是:银行通知本人带身份证领取,可是李老先生的岳父已近百岁,平时出门都不方便,更别说大冬天外出了。

为此,李老先生来到兴业银行廊坊分行营业部说明了情况,接待他的的理财经理立即向支行副行长进行了反馈。送走李老先生,副行长立即找到会计主管、分行运营部经理,查找相应制度并向上级请示,最终拿出了解决方案——由系统智能人脸核实转为人工核实,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后,按照老人真实意愿,由其家人到柜台代为支取。

为不影响正常营业,上门核实时间约在了周六。当天一大早,副行长带着两名工作人员来到李老先生的岳父家里,为其及指定的代办人进行现场核实并留存视频影像。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夸赞兴业银行的服务好。后期,老人的女儿顺利办理了存单激活、支取手续。老人多次提出要子女替他表示感谢,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现在,这家人已成为兴业银行的粉丝和美誉传播者。

兴业银行方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做到“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做一家有温度的、百姓信赖的商业银行。

金融有情怀 兴业银行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

2月16日,客户李先生前往兴业银行保定高新区支行代办存单支取业务。经柜面工作人员核实,存单状态为未激活,需本人持存单前来柜面激活。李先生面露难色。

经询问,柜面工作人员得知,这个存单的户名为李先生的母亲。老人今年已经84岁高龄,行动不便长期卧床,不能来网点办理激活业务。

为解决客户实际问题,兴业银行保定高新区支行会计主管主动协调,积极配合李先生。经办此项业务的柜面工作人员不顾严寒,抽出下班时间上门为李先生的母亲办理了面签核实手续。李先生一家很是感动,对兴业银行的真诚服务赞赏不已。

真诚服务,相伴成长。兴业银行一直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于特殊群体更是把服务发挥到极致,爱老敬老,永远在路上。

兴业人用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及高尚的道德素养,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