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成功发行2022年第一期4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2022-03-11 08: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4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4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本期债券5+5年期品种发行规模350亿元,发行利率3.54%;10+5年期品种发行规模50亿元,发行利率3.74%。

本次发行获得了机构投资者的踊跃认购。5+5年期全场认购倍数2.5倍,10+5年期全场认购倍数2.3倍,累计参与认购的机构数量超过170家,机构类型包括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外资银行等。这体现了邮储银行稳健的经营表现、优良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本期二级资本债券于3月9日起开始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上市流通。本期二级资本债券成功发行后,募集资金将进一步夯实邮储银行资本实力,对于邮储银行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