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2022-03-12 16:4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中行唐山分行党委书记蔡普军指出,全行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实践,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党委纪委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蔡普军同志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中行总行、河北省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系统总结成绩,正视差距不足,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三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

中行唐山分行党委委员张世阁代表分行纪委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2021年全行纪检工作进行总结,就积极稳妥做好2022年纪检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切实突出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正风肃纪,不断涵养新风正气;三是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四是大力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着力构建“亲清”银政、银企关系;五是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持续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六是健全政治巡察工作机制,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七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政治素质高、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李潇逸)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