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遵化支行对公普惠金融贷款新增3500万元

2022-03-12 16:4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普惠金融和县域金融既是中国银行“八大金融”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中国银行唐山遵化支行围绕人民银行、银监部门普惠金融业务目标,认真贯彻总分行普惠金融发展要求,把发展普惠金融业务作为支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截至2月28日,中行唐山遵化支行对公普惠金融贷款余额7842万元,较年初新增3541万元,任务完成率131.15%,列唐山分行第一位。

面对客户基础薄弱,支行人员紧张的不利局面,遵化支行攻坚克难,凝聚发展合力。一方面支行班子积极与政府、工商联部门对接,对当地企业进行清单式梳理,积极对接企业,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以“专精特新”企业为突破口,介绍优势产品,成功营销当地自动化养殖设备制造企业及食品加工龙头企业。另一方面坚持线上业务赋能发展。支行大力推进银税贷、信用贷等线上产品,不仅解决了小微企业风险缓释品不足的难题,也分散了授信风险,提升了快速获客的能力。

遵化支行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和竞争意识,进一步深耕县域特色产业,在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小微企业发展中扮演好重要角色,将普惠金融工作做实做大,全力推动支行开门红整体工作。(符翔云)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