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2022年全行业务发展、风险防控与资产保全会议精神

2022-03-15 08:3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2022年全行业务发展会及全行风险防控与资产保全工作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精神具体举措。

2021年,分行以党建为统领,在继续深化抓早抓实、“补短板、调结构、上台阶”的基础上,进一步“严管理、增合力、求突破、争一流”,“保位争先”。克服年初河北省突发疫情的不利影响,实现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不误”、“两提高”,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再上新台阶,实现了分行“十四五”良好开局。

2022年,分行上下要围绕全行工作会议和总行领导指示要求,结合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贯彻落实好两个条线会议精神。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分行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做好主责主业,充分认识“政策性背后就是政治性”的内涵;三是要做好风险控制,坚持有质量的发展、合规发展;四是要带好队伍,要以企业文化建设为基础,营造“敬业奉献、专业高效、团结协作、事争一流”的先进企业文化浓厚氛围。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分行顺利完成“进位争先”目标夯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