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正式启动

2022-03-15 16:3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做好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于3月14日至3月20日期间,正式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各级机构将举办线上、线下联动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线上,通过视频、易企秀等宣传材料,重点宣传理性投资、理性维权、老年人权益保护、年轻人理性消费等主题内容,通过微信平台积极向社会群众进行广泛推送,扩大宣传面,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线下,各机构将通过职场宣传展架布置、活动海报、电子屏幕等方式展示“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活动主题,加强客户对于本次宣传活动的认知,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真正做到讲氛围、重效果的宣传要求。此外,各机构将与渠道内外勤员工一起“进社区”,在户外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为客户提供金融知识的普及和保险产品咨询等服务。

通过一系列的线上和线下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客户对金融产品的甄别能力。下一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3·15”为契机提升公司服务水平,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