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传承好家风 奋进新时代——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03-15 16:4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中行好家庭 徐徐传清风”家风建设活动,深入推进中银保险家风建设工作,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传承好家风之“我爱我家”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鼓励女员工做幸福女性,鼓励男员工分享好家风风采。

活动开展以来,分公司共计收到辖内“我爱我家”照片15幅、视频3个,这些作品中,有以司为家、以岗为荣、团结友爱的中银之家;有相濡以沫、三代同堂、和谐美好的幸福之家;有同甘共苦、携手七载的双职工三口之家;更有共克时坚、相互扶持的姐妹花与兄弟情。分公司工会在“员工之家”专门布置了活动展板,集中展示了“我爱我家”的温馨作品,全司员工积极参与,热情点赞,通过投票评选出心中最美的“我爱我家”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辖员工注重家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争做家风建设表率,在全司营造了创建和谐向上、清正廉明的好家风的氛围。(曹蓓)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