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共促消费公平—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开展3.15户外宣传

2022-03-15 16:4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之季,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为守护好广大民的权益,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广泛宣传,收到良好效果。

2022年 3月1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来到邯郸市博物馆进行“预防电信防诈骗 保护消费者权益” 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讲解如何防止电话、短信等诈骗行为,避免财产损失,对陌生电话、短信不要接听与轻信。

本次活动充满了爱意与信任,广场瞬间充满了一片绿色,温度也上升了许多,专业的讲解让过往的行人忍不住停下脚步仔细聆听了解,并不时提出相关的问题,公司员工一一进行专业耐心的讲解,同时介绍了公司能够提供的新技术、新功能,对于客户能有很好的体验。并且公司新增了就医陪同、医后随访、海外二次诊疗等7项新服务,升级了门诊预约、手术协调等5项服务,全新推出了F+客户体系,让F+客户按照VIP客户的标准获得8项精选服务。

近些年,多家保险机构也相继在如何提高客户及理赔服务上面加大了马力。服务升级是富德生命人寿推进转型发展的一大支点,以客户为中心延伸服务半径,通过服务的延伸,让客户感受到保险的“温度”。

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还将继续升级优化增值服务体系,探索“康、养”结合的增值服务模式,让服务真正成为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利器,建设一个覆盖更加广泛、服务更加全面、机制更加完善的服务+产品体系,为助推行业健康发展不断努力前行。(文/孙学良)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