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2-03-15 17: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全辖青年员工开展“学雷锋周”主题活动,通过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敬老慰问献爱心、关爱残障儿童、助力抗击疫情等青年志愿服务,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在承德,中国太保产险承德中支团委组织太保蓝水滴志愿者到“博爱老年人护理中心”,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与老人们亲切沟通交谈,倾听老年人们的心声,帮助护理中心服务人员打扫卫生,为老人送去祝福和安慰。在普宁社区,承德中支太保蓝水滴志愿者协助卫生志愿者在社区发放志愿活动宣传资料、清理社区垃圾,清除社区道路上的障碍,助力社区安全文明环境。

在沧州,中国太保产险沧州中支组织太保蓝水滴志愿者前往沧州市新华区特殊教育学校,深入开展“关爱残障儿童 播撒爱的阳光”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图书、笔记本、画笔等文具,与孩子们一起拼绘画做手工,做手语游戏、抛绣球等游戏,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用心用情用爱的陪伴,得到了特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秦皇岛,中国太保产险秦皇岛中支组织青年员工前往青龙满族自治县,为15所学校送去防疫物资,为学校新学期开学提供物资保障,助力学校做好防疫工作,展现公司社会担当。3月5日,秦皇岛中支团委开展保险知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介绍金融消费者权益及金融保险知识,引导中老年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在邢台,中国太保产险邢台中支联合邢台市金融地方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雷锋日记,深刻感受雷锋精神。活动结合疫情防控,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深入社会,开展疫情知识防护宣传和送慰问工作,走上街道发放疫情防范手册,为环卫工人送去防护用品,到高速路口为执勤干警送防护用品,以实际行动传承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团委通过此次雷锋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立足本职主动担当,深入践行“以高质量团建看齐高质量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青年志愿工作常态化建设,引导青年继承优良传统,不负时代重托。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