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邯郸中支举办“手植阳光 点亮美好”户外植树节活动

2022-03-15 17:3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2日,合众人寿邯郸中支举办了“手植阳光 点亮美好”户外植树节活动,为城市建设发展增添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共邀请了百余名客户共同参与,大家三五个人一组,挖坑、栽树、培土、浇水……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到处欢声笑语。合众人寿邯郸中支营业部经理杨小伟说:“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应该大力宣传环保理念,尽力为美化环境出一份力。”

合众人寿邯郸中支高度重视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责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唤醒了大家的生态环保意识,提高了参与造林绿化的积极性。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倡导大家要增强植树、爱树意识,自觉加入植树爱树行列,积极投身到全民植树活动中来,用双手打造“绿色春天”,为建设生态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