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3-15 18: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其自我防范意识,不断增强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效果。近期,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按照监管机构及上级行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消费者群体派发宣传折页读本,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个人征信、辨别假币、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并对公众提出的电信诈骗问题及个人征信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提醒群众要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资金安全,警惕电信诈骗和洗钱诈骗风险,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避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此次宣传活动使公众更加了解和关心自己作为金融消费者的权益,提高了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及能力,受到群众的欢迎和认可,取得良好效果。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做实金融服务工作,践行中行社会责任,维护中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