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清河支行积极开展支付清算知识宣传活动

2022-03-15 18:3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进支付清算业务广泛开展,普及支付清算知识,提升安全支付意识,为广大群众提供便利的支付结算服务,2022年2月26日清河支行开展了以“支付清算”为主题的知识宣传活动。

统筹策划 加强宣传

本次活动按照职责分工明确,对活动的时间、形式和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照活动方案提出了相应的具体措施。重点宣传中国银行支付业务功能、支付渠道和方式、办理流程等方面,让广大群众认识和了解中国银行办理支付业务的便捷。

方式多样 内容明确

按照相关要求积极落实宣传工作。首先,在营业大厅内摆放支付清算业务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和引导员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分发并为客户讲解通过手机银行等渠道支付的快捷与实惠,同时在LED屏幕打出流动字幕进行宣传。其次,积极开展柜台营销,巧妙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工具,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支付渠道,这样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也推广了中国银行的支付工具。

本次活动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到中国银行结算业务的安全、快捷和便利。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中国银行清河支行在当地的社会影响力和客户认可度。(王宁)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