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启动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3-16 09:1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4日,阳光人寿正式启动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围绕“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主题,关注重点人群,创新宣教手段,通过多渠道、多样式、多频次开展教育普及活动,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3·15”教育宣传周期间,阳光人寿在公司官网、官微、“我家阳光”APP等官方平台推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专栏,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利用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培养理性消费习惯,尤其是对年轻群体、老年人群开展“不乱贷”、“不乱投”等金融消费风险宣传。据介绍,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恰逢每月19日公司的“阳光暖阳日”,借助暖阳日活动,关注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远地区和脱贫地区的特殊群体,聚焦特殊群体运用智能技术存在的困难,开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为了增强活动效果、扩大宣传范围,阳光人寿采用线上有奖知识问答、以案说险等方式,吸引更多的社会公众积极参与了解金融知识。

为了充分调动全员积极参与本次宣传周活动,阳光人寿发起了“‘3·15’守护消费公平,互动有奖征集令”主题活动,面向全体内勤员工征集主题文章、短视频等优秀作品,并通过官微等平台展示传播,让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宣传作品触达更多客户。

此外,阳光人寿各地分支机构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教育宣传活动,并采用多种接地气、重创新的方式,向消费者及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将持续至3月20日,广大消费者可关注“阳光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我家阳光”APP或咨询您身边的阳光保险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