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3·15消费者保护教育宣传周启动会

2022-03-16 18:1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坚守金融为民初心,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切实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两会”及“3·15”期间客户服务相关工作部署会议,聚焦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推动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效提升。

会上,成立了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斌为组长的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3·15客户维权工作小组”,负责“两会”及“3·15”期间涉及消费者投诉及维权事件的处理。

王斌指出,防范声誉风险和消费权益保护工作要实现联动,部门之间,机构之间要加强沟通和交流,一旦发生相关风险隐患,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做好“两会”及“3·15”期间舆情防范工作,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好公司经营秩序。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在会议上对“3·15”宣传周活动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机构学习运用好重大及群体性消费者投诉应急处置制度,并安排24小时有人备岗值班,提高投诉处理时效,各机构要提前做好风险排查,防患于未然,做好投诉客户的引导工作,会上还围绕“3·15”宣传周具体工作方案及细节进行了讨论。

宣传金融知识和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是一项长期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为营造健康的金融市场做出自己应有的担当。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