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河北省多家金融机构组织开展“3·15”金融扶残助残宣传活动

2022-03-17 11:1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5日10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切实解决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在金融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的困难,大力推进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的教育宣传。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河北多家金融机构在省12385残疾人服务中心热线大厅,组织开展了以“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金融扶残助残宣传活动,关爱残障人士、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积极倡导“科技向善”,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甄洪涛参加活动并致辞。中银三星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中邮保险河北分公司、工银安盛人寿河北分公司、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等金融机构参加了此项活动,现场组织互动问答,普及金融知识,讲解防诈骗技巧,发放知识手册和宣传折页。

通过本次活动,为残障人士、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与金融服务提供者之间,搭建一个公平公正、健康稳定的关系桥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同时结合受众人群特点进行多形式、多渠道、立体化的创新宣传活动,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特别是对特殊群体开展点对点的关爱帮扶,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供稿单位:中银三星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工银安盛人寿河北分公司、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中邮保险河北分公司、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