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植树护绿 共建美好家园

2022-03-17 16:2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好雨知时节,2022年3月12日是全国第44个植树节,港城秦皇岛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春雨。在这蒙蒙细雨中,秦皇岛海港区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序幕。

秦皇岛分公司开展“植树护绿 共建美好家园”公益植树活动。

在西部快速路与北戴河交界处道路两侧的空地上,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秦皇岛海港区领导与海港区园林绿化中心机关科室、海港区融媒体中心、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志愿者等180多名干部职工一起来到植树区,开展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团结协作为创建生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挖坑、拿苗、扶树、培土、踩实、堆起围堰……,大家分工有序,团结协作,努力提高栽种成活率。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1400株榆叶梅、北美海棠、金叶复叶槭“站立”起来,棵棵迎风耸立,高低错落有致,成为城市里一道新的风景线。

近年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打好春季植树造林大会战,植绿爱绿护绿,守卫绿色家园,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据悉,2021年秦皇岛市全市营造林27.45万亩,青龙满族自治县成功备案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北戴河区和山海关区获得省级森林城市称号。今年将持续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全面提升重点区域森林质量,扎实推进营造林重点工程,确保年内如期完成26万亩营造林任务。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