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承德中支开展3.15宣传走出去活动

2022-03-17 16:3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苏洋)3月14日, 合众人寿承德中支分别走进承德消防救援支队和社区开展“3.15”宣传活动。

在消防支队,在消防救援队工作人员的协调配合下,合众人寿承德中支相关负责人围绕消防员关心的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保险金融知识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

在社区内,合众人寿承德中支相关负责人重点对50岁-75岁年龄段老年人宣传金融知识,宣讲洗钱的定义、危害及常见的洗钱手法,提示老年人注意个人证件及账户安全,防范被不法分子利用。

下一步,合众人寿承德中支将严格按照要求,把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持续推进,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媒体,提高宣传的互动性、参与性和生动性,扩大宣传范围,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