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开展“3·15”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小讲堂活动

2022-03-18 09:4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强化金融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法律意识,引导消费者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联合石家庄市分公司分别“走进”4家企业和1所学校,开展2022年“3·15”防范非法集资在线公益小讲堂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河北省分公司通过在线直播“走进”合作企业和校园,以播放宣传短片与在线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从非法集资形势、识别非法集资陷阱、被骗后如何及时止损等方面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直播过程中还设置在线问答环节,提高直播课堂的互动性、趣味性,加深消费者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知,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资、融资理财观念,助推金融教育融入国民教育体系。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坚持人民至上,将“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融入到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持续丰富消保宣传教育内涵,实现“做人民信赖的卓越品牌”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