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开展“芳华绽放·最美女神”三八节活动

2022-03-18 10:1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在分行15楼职工之家组织女职工开展“芳华绽放·最美女神”三八节活动。分行百余名女职工参加,各支行女职工也在本机构内开展了相关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郑晓红同志向分行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转达了分行党委的慰问与关怀。

  

本次活动以插花、插多肉、美甲为主题。在插花老师的示范讲解下,分行女职工充分发挥创造力,审美力,用各种花材,经过精心配色、精巧手工,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在活动中,安排了抽奖环节,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整个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全程热情高涨,花香四溢。除了现场活动,通过线上水果拼多多竞赛活动,分行女职工自主制作各种造型生动、形态各异的水果拼盘,体现了女职工对生活的热爱。

 

在活动另一角,分行工会邀请美甲师到现场为女员工提供美甲服务。分行女职工在插花、美甲的同时还品尝到美味的甜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与幸福。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做好女职工关爱工作,持续丰富女职工活动,努力为员工营造“简单工作,快乐生活”的家园文化,不断展现“民生暖实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