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守护希望,向光而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

2022-03-18 10:3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伊始,新起点,新征程,民生银行沧州分行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开展“守护希望,向光而行”消保宣传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重点关注老年人、青少年、农民、务工人员等重点人群,根据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需求,差异化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合理选择适配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责任和意识。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经营机构积极行动,以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营业部通过制作并发布抖音视频,提示客户如何防范账户盗刷金融风险,利用客户办理业务间隙,普及金融常识;黄骅支行借业务宣传之际,向务工人员讲解智能金融服务应用,通过微信视频号发布防范电信诈骗金融风险提示;泊头支行邀请小学生及家长30余人来到支行,共同交流金融发展及投资理念,并对如何防范金融陷阱、理性投资进行宣讲;新华路支行走上街头广场,向老年人宣传金融机构应保障消费者的八大权益,引导客户远离非法集资,到正规金融机构咨询购买产品和服务。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强化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长效机制,帮助广大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为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民生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