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清河支行确保支付清算业务平稳运行

2022-03-18 10:4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企业也逐渐开始复工复产,清河支行支付清算业务量明显增加。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便利企业,清河支行制定相关措施确保节后支付清算业务平稳运行。

一是加强学习,严格执行规定动作。派驻业务经理根据支付清算相关制度要求,组织对支付清算业务骨干人员进行“每日必查清单”培训,逐项、逐条、逐点进行手把手教学,包括但不限于具体查询方法、解决方案和注意事项。

二是责任分明,落实关键时点必查项。清河支行合理设置支付清算业务权限,专人专岗,每日指定专人落实每日必查项,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每日拍照留证,并定期或不定期进行监控抽查,确保每日支付清算工作及时准确落实到位。

三是设立应急预案,以便不备之需。清河支行主管行长和业务经理为应急联系人,要求支付清算相关工作人员时刻保持手机畅通,做好应急,保证支付清算业务高效准确完成。

中国银行清河支行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坚持固本强基、追求卓越,以更方便、更快捷、更优质的支付服务将中国银行努力打造成当地叫得响的首选大行。(刘真真)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