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承德市承钢支行创新宣教模式积极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3-18 10:4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3月份以来,中国银行承德市承钢支行深入落实监管部门及省行分行相关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工作要求,在支行范围内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等宣传活动,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知识宣教氛围。

中国银行承德市承钢支行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聚焦青少年、老年人、农民和残疾人等特需消费群体,积极宣传消费者八项权利、数字化金融服务、资管新规、诚信文化建设等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提高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风险意识、法律意识以及依法维权的能力。

在具体宣传形式上,通过网点LCD屏、宣传海报、折页及抖音等方式宣传金融知识,依托客户等候区区、咨询台等有针对性的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同时,支行还积极联动交警大队、社区街道开展老年人和过路人金融知识宣传。

中国银行承德市承钢支行将以“3.15”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为契机,不断推动宣传工作的常态化和制度化,有效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切实履行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主体责任。

撰稿人:张东旭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