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滦州农商银行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农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

2022-03-21 09: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2日下午,省联社召开全省农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徐翀同志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防疫防控要求,深入安排部署全省农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滦州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讨论会议精神,并结合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化部署:一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全省农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快速的行动、更有力的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两手抓”“两促进”。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引导全员落实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消毒频次,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统筹疫情防控、金融服务、首季“开门红”等工作,朝着打造“小而精、小而活、小而稳、小而强、小而红、小而美”的现代金融企业目标扎实迈进,为助推河北农信高质量发展贡献“滦州”力量。(通讯员孙长福、张春娇)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