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团”聚力量•“疫”路同行---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21 10:2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团员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3月16日-17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团’聚力量‘疫’路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分公司团员及青年员工代表积极参与。

3月16日,河北分公司团委召开“抗击疫情 向榜样致敬”主题座谈会,分公司团委书记向团员青年们讲述了抗疫先锋“张西京”等共产党员的故事,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无私奉献、举国同心的新时代雷锋精神。

新冠无情,青年有爱。3月17日河北分公司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团委号召,全员出动,开展志愿防疫服务。大家深入到基层一线,为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门卫等一线劳动者发放防疫口罩,共同携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员及青年员工深刻体会到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分公司团委将创新活动形式、搭建活动平台,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张梦菲)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