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3-21 11:0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做好保险知识的宣传教育,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份以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面向广大群众,积极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分公司成立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认真落实总经理接待日制度,向消费者公开总经理接待时间及相关事项,采取现场和在线相结合的方式,切实高效解决客户问题。3月15日当天,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收到车险客户家属和律师送来的锦旗,对中银保险理赔人员用心服务客户、真诚温暖人心表示感谢。

活动期间,分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做好保险知识宣传,先后发布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主题、《防范保险诱导销售、避免陷阱和风险》和《车辆借用发生交通事故谁来承担》等文章,通过主题宣传、风险提示和以案说法的形式,对消费者权益保险知识进行了普及和宣传。辖内各机构在办公职场张贴了“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条幅和海报,利用网点电子设备积极宣传活动主题。期间,分公司以“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聚集重点人群,开展了保险消费知识进社区活动。在符合疫情防控下,活动小组成员深入老旧小区,针对老年人群体进行金融知识与保险知识宣教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防骗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普及了数字金融知识,体现了中银保险对特殊人群的关爱。

通过“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展现了中银保险诚信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的良好形象,促进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向保险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保险服务。(刘天鸽)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