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南方电网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3-21 10:5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升公共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近日,南方电网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号召,开展了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教育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知识,维护客户权益。

为凝聚行业力量,畅通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渠道,公司统一制作海报、易拉宝等,摆放至营业场所。本次活动以线上宣传为重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广大客户了解更多保险知识。

3月15日,公司在营业场所公示客户投诉电话、投诉处理流程、解决时限和投诉渠道,确保投诉渠道畅通。组织线上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通过接受客户咨询,聆听客户声音,了解客户真实需求,不断践行诚信服务理念,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同时,结合不同受众人群特点创新活动形式,聚焦“一老一少”,带动中间人群,重点关注老年人权益保护、推动解决“数字鸿沟”,实现更大范围消费公平。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增强老年人对智能技术的了解和信任,促进年轻消费者提高风险保障意识。提醒中间人群不轻信“高回报理财”、不透露个人信息、警惕各种钓鱼网站或链接,增强识别能力,防止利益受损。

下一步,南方电网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始终践行 “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做优秀保险企业”的使命,持续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切实履行保险公司主体责任,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充分发挥社会稳定器功能。(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