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3·15速度|阳光人寿3.5小时快速结案,跨境客户获赔50万元

2022-03-21 10:5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阳光人寿浙江分公司丽水中支仅用3.5小时快速完成一起跨境身故理赔案件,共计赔付身故保险金50万元,阳光保险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家属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客户陈先生于2019年8月投保了《阳光人寿臻欣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今年春节前,陈先生在保加利亚因病入院,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因肺血栓栓塞医治无效不幸身故。

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快速开展理赔前置工作,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由于病历为保加利亚文,在通过驻保加利亚大使馆翻译公证后,阳光的理赔人员启动远程线上核实、申请工作,协助客户家属线上办理理赔,仅用3.5小时结案,将50万元保险金支付给客户,为悲伤中的客户家属送去了一丝安慰。

客户家属对该理赔案件的服务时效非常满意,对阳光人寿处理特殊情况下理赔案件的专业和细心服务、以及理赔线上化办理的便捷方式给予高度认可。客户家属表示,通过此次理赔认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回国后将为自己也购买一份保险。

常言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意外来临时,一份保险就是对家人爱与责任的延续。阳光人寿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与客户手拉手、心连心,为客户送上爱与关怀,致力于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