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疫情防控不放松、金融服务不打烊——中国银行燕郊分行香河支行

2022-03-21 11:4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中国银行香河支行敏捷反应,严格按照政府及上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认真落实科学有效疫情防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统筹力量,加强部署,筑牢防疫堤坝

特殊时期,香河支行领导班子靠前指挥,严格执行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对防疫期间人员管理、信息报送、物资储备、营业网点及办公场所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根据要求第一时间对每名员工行程轨迹、密接等情况展开摸排,完成所有员工涉疫情况登记和居家办公安排,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关心关爱员工,提供基本生活保障

在支行统一安排下,综合管理部及时为各部门值班留守人员、单位封闭人员储备方便面、饮用水等应急生活物资,充分保障留守员工行内基本生活所需。

“线上+线下”的双线工作,金融服务不打烊

为充分履行社会责任,保障金融服务持续稳定开展,香河支行采取线上、线下双线工作机制,保证金融服务不打烊。

支行营业部部分柜员坚守岗位,提供对公、对私全条线服务为部分客户续作结汇及跨行转账业务;其他员工以部门为单位,提供全天候线上“云办公”服务。其中个人信贷部客户经理主动与客户电话沟通,推荐中银E贷、随心智贷等产品,提供消费类贷款数十万元;公司业务部认真落实“稳”字当头的发展路线,主动对接重点企业,切实做到疫情期间资金支持有力度,成功为多家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满足了客户资金需求;个金条线员工主动与定期到期客户电话联系,指导其通过手机银行进行定期转存业务,实现“无接触”式服务。

疫情之下,中国银行香河支行严格遵守有关部门指示,坚定信念、积极防疫,将金融服务落到细处实处,全力保障员工客户安全。(李欣倩)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