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荣获“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称号

2022-03-21 16:1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宁晓娜)近日,由新华网客户端联合新华网大数据中心主办的2021年度《中国金融展望蓝皮书》正式发布,合众人寿凭借不断升级的客户服务荣获“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称号;合众人寿实施的旗帜性公益项目“合众助学行”入选《中国金融展望蓝皮书》“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本次入选《中国金融展望蓝皮书》“社会责任优秀案例”的是合众人寿已坚持16年的旗帜性公益项目——“合众助学行”。近年来,合众助学行项目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教育支援工作。未来,合众人寿将继续关注支援提升乡村教育事业,为助力乡村振兴注入合众力量。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