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三河市税务局夜校再升级 线上学习强保障

2022-03-21 16:1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又到了每周青年夜校的时候,平时,每到这一天,“青年交流”微信群内就会统计在食堂用餐的人员情况,但三月的第三个周四,这样的统计没再出现,出现是“请大家按照计划抓紧登录腾讯会议进入会场”这样的提醒。原来,三河市税务局为了保证青年干部不间断开展学习,创新措施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线上课堂,将“周夜校”变为“日课堂”,学习传达廊坊市税务系统“十必须十严禁”纪律要求,对全体税务干部及家属模范遵守疫情防控纪律等事项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同时将疫情防控、业务操作、绩效管理等各项知识制成线上课程表,让青年干部在居家落实防控任务的同时也能够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有力激发了青年干部的学习热情。(通讯员许娜、蔡茜)

图为在岗青年干部参与线上学习

图为青年干部在家参与线上学习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