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第十一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调查活动点赞环节结束

2022-03-21 16:5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玥晨)树立行业优秀典型,促进行业向上发展。经过为期七天的点赞,第十一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调查活动点赞环节于3月21日下午5时落下帷幕。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02家河北省内金融机构参与,累计收到网友点赞60余万次。点赞环节结束后,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由省内媒体代表、金融学科专家学者等权威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对入围金融机构进行评定。最终,结合点赞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的结果,推举出网友有口皆碑的优质金融品牌,授予“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称号。

第十一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调查活动作为“网民信赖 金融力量——河北新闻网3·15特别策划”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受到了协办单位河北邯郸丛台酒业的大力支持。为感谢网友对本次活动的关注与参与,主办方将从所有参与点赞的网友中抽取100名幸运网友,奖品为丛台酒业提供的丛台活分子活力280酒一瓶。幸运网友名单将于近期在河北新闻网、善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敬请关注。

奖品展示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