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唐山中支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3-21 17:1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3·15”宣传周活动来临之际,华夏保险唐山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召开宣导会议。会上,主要从活动主题、活动安排及重点内容等方面对“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费者权益隐患,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华夏保险唐山中支于3月14日至3月20日期间,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教育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微信平台积极向社会群众广泛发布金融知识,推送“以案说险”专题内容,不断扩大宣传面,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线下,通过活动海报、电子屏幕、宣传条幅等方式展示“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活动主题,加强客户对于本次宣传活动的认知,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此外,各营业区召开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早会。

通过一系列的线上和线下活动,进一步增强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客户对金融产品的甄别能力。华夏保险唐山中支将持续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3·15”为契机提升公司服务水平,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