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2-03-21 17:3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费者权益隐患,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开展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3月15日,由华夏保险衡水中支运营支持部牵头,各部门积极配合组建宣传小组,来到人流量较大的平安里社区及公交站点开展以 “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在生活区张贴宣传条幅,给过往群众宣传普及保险消费知识,解答消费者咨询,接待群众80余次,发放《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手册》60本。

通过开展此次“3.15”活动,有效地宣传了公司的服务以及公司文化理念,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提醒消费者警惕非法“代理维权”活动侵害,提高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和能力。同时,对消费者宣传了保险案件风险提示和警示,加强了新、老客户对华夏保险的信任感和忠诚度,展示了公司诚信企业形象,为公司发展奠定了良好地基础。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