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大名支行积极开展“支付服务减免 让利于民”宣传活动

2022-03-22 18:3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费用的部署,进一步让利实体经济,践行社会责任。大名支行积极开展“支付服务减免 让利于民”宣传活动,主动告知客户减免让利政策,让更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了解减免让利政策,推动减免让利政策精准落地。

一是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阵地作用,在支行营业大厅通过电子屏播放、张贴公告、厅堂摆放“惠及小微 助理民生”的宣传海报,并指定客户经理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二是积极开展减费让利“面对面”的宣传活动,组织客户经理“进企业、进社区、进商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宣讲的形式,讲解减免让利的具体举措,解答企业及商户遇到的困难问题,将惠民政策和金融知识送到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身边;三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抓好政策落实,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精准对接普惠型小微企业客户的资金需求,确保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