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证券市场暴跌 调整或延续 石家庄股民宜轻仓待市场企稳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2-22 0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21日沪指暴跌近3%

21日沪指暴跌近3%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善文)21日开盘后,证券市场在楼市调控升级等利空消息影响下再度走弱,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并震荡走低,至收盘沪指报下跌2.98%,着实吓了石家庄股民一跳。石家庄证券行业分析人士认为,楼市调控升级和美国或推出QE等消息引发了国内证券市场的恐慌和下跌,建议石家庄股民轻仓等待市场企稳,也有分析人士建议石家庄股民可适当关注年报和两会题材个股。

    市况:暴跌近3% 有色、煤炭、金融等权重领跌

    在蛇年伊始连续两日下挫后,沪深两市股指昨日探底回升。但21日早间开盘两市在楼市调控升级和美国或推出QE等利空消息影响下再度走弱,双双大幅跳空低开,开盘后在煤炭、有色金属、券商、保险等多个权重板块联袂杀跌的拖累下,继续震荡走低,两市股指跌幅双双接近3%,失守30日均线。

    午后大盘回升乏力,继续震荡走弱,盘中再创日内新低,沪指盘中跌近90点,深成指回撤至年线上方。收盘两市双双重挫,沪指创出15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蛇年4天内跌逾100点,深成指跌近600点。

    截止收盘,沪指报2325.63点,下跌71.55点,跌幅2.98%,成交1266.3亿元;深成指报9396.11点,下跌249.76点,跌幅2.59%,成交1186.3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有色金属、煤炭、券商信托、汽车、保险、交运物流板块领跌;仅酿酒板块逆市翻红。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大盘跌的很惨个股普跌,但是跌停的个股却仅有两只ST类个股,除此之外并无其他跌停的股票,而涨停的却有10只。

【责任编辑:孙善文】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