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多家银行信用卡积分“瘦身” 网友看好规则得实惠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3-01 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刷卡手续费下调

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下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宏)银行卡刷卡手续费2月25日起下调,总体下调幅度在23%至24%,其中餐饮娱乐类下调幅度达37.5%;房产、汽车销售类则上调至1.25%,最高封顶涨至80元,这也意味着银行的刷卡手续费收入将大打折扣,有业内人士不禁担忧银行会不会将损失转嫁给消费者。

    网友注意 多家银行信用卡积分有调整

    近日,记者拨打了很多银行的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有多家银行客服人员表示从3月1日起他们的信用卡积分有一定调整。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人员表示,从3月1日开始,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中杯饮品,原来需要660分,现在需要799分。虽说小编平时很少用积分换星巴克,但是想想一下要多花近200分换一杯饮品,小编还是觉得心里不爽。

    中国银行《关于调整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积分累积规则的公示》称,自2013年3月1日起,我行将对全国范围内的白金信用卡交易积分累积规则进行调整,调整后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交易每消费1元人民币累计1分,其余国家和地区每消费1元人民币累计2分、消费1美元累计14分,同时积分有效期仍为长期有效。 不仅如此,中国银行还实行了洗车新规,当月刷卡累计满500元以上,次月赠2次1元洗车(限送2次)。此前,持有该行信用卡的用户,每月刷卡消费100元就可赠1元洗车1次,每月最多可送4次,这样的修改显然不如以前划算。

    建设银行也修改了信用卡洗车活动的规则:当洗车服务门市价等于或低于15元时,客户无需支付费用即可享受洗车服务;当洗车服务门市价超过15元时,超出部分由客户使用汽车卡积分或现金支付,兑换比例为1000积分兑换4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齐宏】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