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2012年度十佳证券营业部暨优秀投顾评选结果出炉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3-04 1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善文)河北省2012年度十佳证券营业部暨优秀投资顾问评选结果出炉了。本次河北证券评选活动历经资料征集、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各个环节,主办方和指导单位积极组织,各参选证券营业部和投资顾问积极参与,获得了河北省金融、证券监管机构和广大网友以及股民的认可,是河北省证券行业促进投资者教育的一次有益尝试。

    在最终的查票和统计过程中,监票员和主办方发现,仍有一些参选营业部和参选投顾的网络票、短信票属于恶意刷票或无效票,主办方对这些票数进行了剔除,从而导致部分选手的排名和网站显示的有所差别。另外对存在恶意刷票和无效票占比较高的行为的选手,活动主办方将数据通报给了活动指导单位。

    现将各奖项获奖名单公布如下,公示三天,如有疑问,请联系主办方咨询、举报。另外,颁奖典礼的举办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河北省2012年度十佳证券营业部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财达证券 承德都统府大街证券营业部

    财达证券 安国药都北大街证券营业部

    财达证券 唐山新城道证券营业部

    财达证券 衡水人民东路证券营业部

    财达证券 廊坊新华路证券营业部

    财达证券 沧州广场街证券营业部

    财达证券 邢台西门里证券营业部

    财达证券 唐山翔云道证券营业部

    国泰君安证券 石家庄建华南大街证券营业部

    中信建投证券 石家庄建设南大街证券营业部

    河北省2012年度最佳人气证券营业部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财达证券 邢台郭守敬北路证券营业部

    财达证券 涿州东兴北街证券营业部

    广发证券 廊坊新开路证券营业部

    广发证券 石家庄友谊南大街证券营业部

    广发证券 邢台公园东街证券营业部

    海通证券 石家庄师范街证券营业部

    华泰证券 石家庄中华北大街证券营业部

    中国银河证券 石家庄胜利北街证券营业部

    中国中投证券 承德陕西营路证券营业部

    中信证券 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证券营业部

    河北省2012年度优秀投资顾问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陈燕 财达证券

    付灵敏 财达证券

    韩旗 财达证券

    黄萍 财达证券

    李娜 信达证券

    梁冀辉 财达证券

    刘犇 广发证券

    刘江涛 财达证券

    刘卫红 财达证券

    刘文辉 海通证券

    刘喜乐 第一创业证券

    刘雪萍 中信建投证券

    邱凌 财达证券

    师燕 中信建投证券

    孙绍婧 财达证券

    孙峥 中信证券

    王冀湘 国泰君安证券

    王力柱 财达证券

    吴媛媛 国泰君安证券

    于润杰 信达证券

    评选结果是如何评出的?

    十佳证券营业部

    总成绩为公众投票所得分数和评审所得分数之和,取前十名为十佳证券营业部。

    公众投票:

    分数计算方式为:以投票总数(网络投票数+短信投票数)最高者为50分,其他按照比例来计算。

    在最终的查票和统计过程中,监票员和主办方发现,仍有一些参选营业部的网络票、短信票属于恶意刷票或无效票,主办方对这些票数进行了剔除,从而导致部分选手的排名和网站显示的有所差别。另外对存在恶意刷票和无效票占比较高的行为的选手,活动主办方将数据通报给了活动指导单位。

    评审说明:

    1.经营业绩:以经营业绩(利润)最高者为10分,其他按照比例来计算,亏损者按照0分计算。

    2.佣金自律:(0,0.05]得3分,(0.05,0.08]得4分,(0.08,0.10]得5分,(0.10,0.12]得6分,(0.12,0.14]得7分,(0.14,0.17]得8分,(0.17,0.20]得9分,0.20以上得10分。其中0.11为当地佣金自律标准线。

    3.监督检查:根据日常监管掌握情况填报,基准分为6分。

    4.举报或信访:根据日常信访投诉和监管情况填报,基准分为6分。

    5.投资者教育:基准分为6分,对在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中表现突出者给予加分。

    6.每项满分10分,评审满分为50分。

    最佳人气证券营业部

    在未获得十佳证券营业部奖项的其他营业部中,按照公众投票的总票数进行排序,取前十名为最佳人气证券营业部。

    优秀投资顾问

    以公众投票总票数进行排序,取前二十名为优秀投资顾问。

    在最终的查票和统计过程中,监票员和主办方发现,仍有一些参选投顾的网络票、短信票属于恶意刷票或无效票,主办方对这些票数进行了剔除,从而导致部分选手的排名和网站显示的有所差别。另外对存在恶意刷票和无效票占比较高的行为的选手,活动主办方将数据通报给了活动指导单位。

    河北省2012年度十佳证券营业部暨优秀投资顾问评选活动是河北证监局、河北省证券业协会指导,河北日报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河北省证券行业的大型评选活动。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善文】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