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三八女人节 盘点女性专属信用卡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3-07 0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齐宏)又是3·8女人节,忙碌了一年的女性朋友们终于有了一个合法的理由给自己放个假,享受做女人的特权。每年女人节,各家银行都会推出女性专属的信用卡,让女性享受更多特权。小编将盘点一下各家银行的女性专属信用卡,有需要的话赶快去银行办理哦!

中信香卡

    中信银行香卡

    中信香卡将于3月1日至31日策划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带领广大女士香卡客户犒赏自己、礼遇自己。

    幸运抽奖活动:2013年第1季度新增香卡达标客户,以及2013年3月1日-3月31日刷香卡消费满588元的客户。所有达标客户将于活动结束后通过手机短信收到官方发送的抽奖验证码,凭抽奖验证码登录中信香卡官网,点击专门抽奖入口,即可参加抽奖。

    幸福互动:中信香卡官网与官方微博同期启动主题互动活动,香卡客户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赢取惊喜好礼。

女人花信用卡标准卡

    民生女人花信用卡标准卡

    双倍积分 加倍宠爱

    1.本活动适用于民生女人花卡的所有持卡人;

    2.本活动所指“刷卡消费双倍积分”仅限于实体签单消费交易,不含提取现金、各种息费以及预授权、退货、撤销等交易;

    3.本活动内容中所指的获赠双倍积分已含非活动期间正常累积的一倍积分;

    4.本活动所累积的积分将计入民生女人花主卡持卡人的积分账户下;记账日为周四的消费可享双倍积分,积分一般于记账日次日生效;

    5.如持卡人取消任何已获得积分之交易,本行将从持卡人民生信用卡积分账户内扣除相应积分;

    6.当多个积分奖励活动并行时,各活动奖励不可叠加享受,本行默认持卡人参加所获奖励最高之积分活动;

    7.本活动未尽事宜以及积分累积的范围根据《民生信用卡积分计划活动办法》、《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章程》以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处理;

    8.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及随时变更、调整、终止本次活动之权利。

女人花信用卡异型卡

女人花信用卡异型卡

民生女人花信用卡异型卡

    异型卡优惠:核卡三个月内刷卡消费1笔即可减免50元卡片工本费。

    1.减免异型卡工本费之资格:即日起,如申请女人花异型卡的客户在核卡三个月内刷卡消费1笔即可免除卡片工本费。

    2.“刷卡消费”不含预授权、预借现金、各种息费及冲正的交易,如果发生退货,则该笔交易亦不计算在列。

    3.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随时变更、调整、终止该活动而无须事先通知的权利。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所有。

【责任编辑:齐宏】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