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迎来投票高潮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3-27 1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迎来投票高潮

“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迎来投票高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由河北新闻网举办的“第三届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活动明日就要结束了,今日迎来投票高潮,参与人数仍在大幅度上涨。截至发稿前,参与活动的人数已超过2万人,网友积极参与各版块互动,尤其是金融黑榜留言和投诉,新增3000多条。随着活动结束日期的到来,记者预计明日活动参与人数将达到最高峰。

    明日24时仅是红榜投票结束

    活动投票将于3月28日24:00全面结束,还有一天多的时间,期待更多网友参与活动!对您身边的金融品牌的满意度做一个客观的投票。

    小编提醒广大网友明日24时只是金融红榜暨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投票结束时间,金融黑榜并未结束,投诉窗口不关闭,我们一直征集网友们在金融服务中碰到的投诉和维权事件,力争帮助网友解决困难,监督金融机构天天都能把消费者当“上帝”。

    网友仍可以通过三种投诉方式反映遇到的问题,具体如下:

    电话投诉热线:0311-67563496

    专题投诉入口:在黑榜调查页面我们设置了3个投诉入口,分别设置在3•15金融服务黑榜之银行、保险、证券三个板块。

    邮箱投诉:hmcj2012@126.com

    终极大奖将于29日揭晓

    本次活动为网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平板电脑2名,移动充值卡15名,调查结束后,我们将在29日产生平板电脑中奖名单和第二期移动充值卡中奖名单,敬请期待!

    首期获奖网友名单已于上周公布,小编提醒获奖网友在收到电话通知后尽早来领奖,领奖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如有问题请致电0311—67563496,否则超过领奖日期将不予兑奖。

    领奖地点:石家庄市河北日报社(裕华路与青园街交口)采编楼5楼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

    首批网友领奖时间:3月25日——3月29日9:00—11:00、14:30—17:00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