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2012证券评选颁奖仪式本周四举行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4-09 0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证券行业经验交流会暨河北证券评选总结会周四举行

河北证券行业经验交流会暨河北证券评选颁奖仪式周四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善文)河北省证券行业经验交流会暨“河北省2012年度十佳证券营业部暨优秀投资顾问评选”颁奖仪式将于本周四,即2013年4月11日下午举办。届时出席交流会的有河北证监局、河北省证券业协会领导,各获奖证券营业部和投资顾问以及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工作人员。会议将就证券营业部及投资顾问近期在创新业务开展、客户服务、投资者教育等方面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评选展示河北证券形象 促进投资者教育

    河北省证券行业经验交流会是对“河北省2012年度十佳证券营业部暨优秀投资顾问评选”活动的总结。

    “河北省2012年度十佳证券营业部暨优秀投资顾问评选”活动是河北证监局、河北省证券业协会指导,河北日报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河北省证券行业的大型评选活动。

    活动共征集了河北省辖区内19家证券公司的55家证券营业部和88名投资顾问参加评选,累计收到220余万张网络投票,1万多张短信投票,评选出10家“十佳证券营业部”、10家“最佳人气证券营业部”以及20位“优秀投资顾问”。

    本次证券评选活动集中展示了河北省证券行业的专业形象,扩大了行业影响力,促进了证券公司专业服务能力的提升,因此在评选结束后举办证券行业经验交流会显得更为重要。

    另外,证券评选活动所带来的数百万的浏览量也加深了河北省网友和投资者对证券公司营业部和投资顾问等专业服务的理解和认识,在全省范围内加强了投资者教育工作。

    活动时间、地点及流程

    时间:

    2013年4月11日下午14:00-17:00

    地点:

    河北日报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社(裕华路与青园街交口)。

    流程:

    “河北省2012年度十佳证券营业部暨优秀投资顾问评选”活动是河北证监局、河北省证券业协会指导,河北日报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河北省证券行业的大型评选活动。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善文】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