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中银保险喜获“2012年度河北省最具潜力保险品牌”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5-08 1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2012年度河北首届金融风云榜”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喜获“2012年度河北省最具潜力保险品牌”荣誉称号。5月7日上午,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占祥代表公司接受了河北新闻网授予的奖牌。

    

中银保险喜获荣誉

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于军涛(左)与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张占祥总经理合影

    授牌结束后,张占祥总经理接受了河北新闻网记者的采访。

    成绩:2012年的保费收入达到2.2亿元,同比翻番,实现盈利水平创五年新高的好成绩

    首先张总代表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向河北新闻网表示感谢,并向记者介绍道:“2012年是我公司开业的第五个年头,一年来我们谋发展、强管理、聚人心,在攻坚克难、变革求新中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公司以“促增长、强管理、上水平”为主线,以“上规模、调结构、争利润”为目标,首抓业务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深抓精细管理夯实发展基础。全年公司保费收入首次跨上2亿平台,与上年同比翻了近一番;成功扭亏为盈,盈利水平创五年来新高。”

    

两位领导亲切交谈

两位领导亲切交谈

    优势:真诚服务客户,整体理赔服务水平的提高

    当记者问道中银保险有什么优势,从众多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时,张总沉思片刻总结出:“真诚、服务”。短短四个字道出了中银保险的优势所在。

    “在理赔队伍建设方面,当年公司将全部3个主管岗均设置于理赔服务部,公开竞聘选聘了三个新的团队主管,通过细化团队管理职责,强化了条线管控,提高了理赔条线战斗力,促进了客户服务水平提升。公司理赔部客服团队明确分工,安排专人负责投诉管理、满意度管理及回访管理,并将相关指标落实责任人,加强服务的过程管控。自2012年下半年以来,客服团队专人在报案后30分钟内进行查勘回访,及时倾听客户的需求,将客户的“不满意”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每月下发《投诉分析》、《回访分析》,向全辖通报各机构客户服务环节存在的问题,做到“问题公开,服务透明”。”张总是这样评价的。

    张总又接着说道:“在理赔管控方面,我们有完善理赔考核机制,强化激励约束机制。2012年公司下发了理赔管理工作考核办法、理赔工作人员绩效考核评比办法和车险理赔限时服务管理办法,从机构考核、人员考核和限时服务考核三个方面对全体理赔人员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与人员的绩效挂钩。”

    

张总接受记者采访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张占祥总经理接受河北新闻网记者采访

    荣誉:多次获得客户、媒体及行业的表扬及嘉奖

    谈到获得荣誉,张总向记者介绍说:“当年公司在总公司理赔周报考核中曾连续16期排名第一,客户投诉率为0%,全年客户服务满意度99.63%;在我省保险公司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公司以83.19分位排名21家财险公司第一。”

    在客户方面,公司不断收到客户的来电、来信表扬及赠送锦旗,谈起具体事情的时候,张总谦虚的说道:“如中银保险先行赔付“河北小悦悦”12.2万元、唐山车险客户13.08万元受到客户赞誉,保定中支查勘员冒雨施救客户涉险车辆、承德中支查勘员长途驱车上门收集客户手续、廊坊中支查勘员快速理赔“7·21”京冀暴雨中受灾的保险卡客户受到客户表扬。辖内廊坊中心支公司查勘估损岗华刚荣膺2012年“河北保险业双十佳产险‘优秀服务标兵’”,沧州、承德和秦皇岛中支荣获了河北省保险业服务质量达标先进单位,公司还荣获了2012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保险品牌。”

    

光荣榜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光荣榜

    展望:真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客户体验

    张总向记者表示:“2013年,我们公司从提高客户满意度着眼,从保证服务时效和服务质量着手,围绕目标客户建立分层、分类客户服务体系并重点落到实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增强客户体验。如在新版车险理赔客户服务方案中,在客户提供标准理赔服务的基础上,增设了包括每月专场免费检车、提供非保险事故救援、车辆送修服务、现场故障排除、现场“搭电、换胎、送油、送水”等VIP理赔服务。又如明确客户投诉快速处理流程,快速、妥善处理客户投诉,持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再如推出“足不出户”上门理赔服务、小额人伤案件“快处快赔”服务 、分项快赔服务等,特别是今年“3·15”期间我司邀请客户体验“闪赔”服务,查勘员快速处理单方车损案,以高效贴心理赔服务赢得了多位客户赞扬。”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