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探访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百年人寿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5-09 0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涛)“第三届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活动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主办的,依托媒体监督公信力,旨在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网友提供的评价河北金融服务的平台。活动共评选出15家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10家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和5家网友最信赖的证券品牌。

    那么这些获得“2013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奖项的金融单位的服务究竟如何?为了给网友们更为直接的介绍,记者来到了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进行走访,实地体验获奖单位的服务。

    5月7日上午,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于军涛,代表河北新闻网来到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进行“2013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品牌”授牌仪式。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吴勇刚作为代表接受了“2013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奖牌。

    

    谈到此次获奖的感受,吴总高兴地说道:“非常感谢河北的广大网友及客户对百年人寿的信赖和支持,同时得到河北新闻网这样的权威媒体和专业人士的认可我们也感到很荣幸。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河北网民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通过更加努力的工作为河北百姓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服务!”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于2009年12月正式成立,是百年人寿在全国开设的首批二级机构之一。三年多来,河北百年的个险、银保、团险、电销四大渠道逐步完善,业务上齐头并进,一步步健康高速发展;目前除石家庄本部外,已成功开设沧州、唐山、秦皇岛、承德、邯郸、张家口、廊坊7家中心支公司,井陉、平山、灵寿、青县、盐山、黄骅、任丘、迁西、承德县、宽城、昌黎、涉县、怀来13家支公司,并持续机构拓展,逐步完成全省机构铺设,并形成稳健发展的业务格局。

    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秉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企业文化理念吸引了众多业内精英的加盟。百年人寿积极汲取业内先进经营管理经验,在公司运营管理、财务与投资管理、产品设计、信息技术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积极进行多元化创新,不断推出具有百年人寿特色的、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灵活的作业流程,以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一保通”是百年人寿在中国保险业创造的全新保险概念,借助共享集中化、标准化、电子化的服务平台,通过客户专属号码实现全方位家庭保障的服务功能。致力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结合销售渠道的特征,在产品开发过程中遵循市场性原则、创新和差异化原则、稳健性原则、盈利性原则以及合规性原则进行产品的开发,以适合市场、满足客户个性化保险产品需求。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搭建与客户的互通平台,普及各种健康知识,同时,统一客服专线95542的开通、保险服务进社区、客服节等服务项目,获得了保险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赵涛】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