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探访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财达证券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5-09 1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于军涛为财达证券授牌

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于军涛为财达证券授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善文)“第三届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活动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主办的,依托媒体监督公信力,旨在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网友提供的评价河北金融服务的平台。活动共评选出15家网民最信赖的银行品牌、10家网民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和5家网民最信赖的证券品牌。

    那么这些获得“2013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奖项的金融单位的服务究竟如何?为了给各位网友更为直接的介绍,记者今天就来到了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财达证券”)进行走访,实地体验获奖单位的服务。

授牌后,财达证券副总经理张明与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于军涛座谈

授牌后,财达证券副总经理张明与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于军涛座谈

    “荣誉是肯定也是鞭策”

    5月9日下午,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于军涛,代表河北新闻网来到财达证券,进行“2013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的证券品牌”授牌仪式。

    财达证券副总经理张明作为代表接受了“2013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的证券品牌”奖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张明接受了河北新闻网的采访。

    张明首先表示,感谢河北网友对公司的信任与厚爱,此次获得最信赖的金融品牌,既是省内广大投资者对公司服务工作的肯定,又是对公司进一步维护投资者权益、服务再上新台阶的有效鞭策。

    张明还说,财达证券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丰富与专业的服务手段。

    记者:财达证券在服务客户方面都做了哪些具体的工作?

    张明:作为省内唯一的证券公司,财达证券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致力于亲情化基础上的专业化服务,在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大力开展个性化服务。给大家提供温馨舒适的投资场所;一站式服务模式;有效提升账户业务处理效率,实现多交易系统环境下的账户统一管理;建立统一的客户适应性管理体系,满足了各类金融产品风险控制与长效监管的需求等。“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既是我们的服务理念又是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并且已经成为公司全体员工一种自觉自愿的行为。

财达证券副总经理张明在向河北新闻网一行介绍财达证券已经推进的创新业务

财达证券副总经理张明在向河北新闻网一行介绍公司已经推进的创新业务

    财达证券已推进多项创新业务

    记者:大家都知道2012年证券行业形势比较严峻,行情比较低迷,那么财达证券都做了哪些工作在相对困难的环境中发展前进?

    张明:在2012行业形势严峻、券商业绩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公司全体人员积极应对,扎实推进服务升级、大力完善业务功能,开拓发展创新业务,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截止2012年末,公司总资产已达到100多亿。公司所属营业部达106家,位列行业第13位。中国证监会2012年证券公司及期货公司分类评价中,公司再次被评为A类券商,连续三年保持A类评级。

    可以说2012年是公司业务转型与创新发展关键的一年,随着投资银行、固定收益、资产管理、信用交易、金融产品代销等创新业务的全面推进,我们为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链,也为服务实体经济做好了充分准备。

财达证券副总经理张明表示 发展创新业务是未来工作重点

财达证券副总经理张明表示 发展创新业务是未来工作重点

    发展创新业务是未来工作重点

    记者:请您谈谈财达证券2013年工作重点?

    张总:为了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趋势,应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2013年财达证券的重点工作有三个方面:全面振兴经纪业务、大力发展创新业务、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由此形成公司各项业务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推动公司实现新发展、新跨跃。

    公司营业网点遍布全省各地,服务的客户超过百万,覆盖的资源更是广泛,在新的业务结构与业务模式下,开拓市场与资本服务都离不开经纪业务这个平台,而创新业务也会对经纪业务形成支撑和帮助,随着市场化加速发展,只有抢抓机遇,转变传统业务思维,提升创新能力才能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公司今年在服务投资者方面主要有以上三个方面:一是以公司业务功能完善为契机,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满足客户多样化投融资需求,同时积极开发新市场。二是要做好客户的需求分析,把客户需要的服务与公司各项投融资业务进行有效对接,满足企业与个人多元化投融资需求。三是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投顾业务,增强投顾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和能力,正确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加强风险意识,合理进行客户资产配置,为客户资产提供保值增值的专业投资咨询服务。

    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向综合类券商与向国内一流投行努力,随着业务功能的继续完善,对创新业务的深入开展,将经纪业务与创新业务对接,实现互相支持、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投融资渠道。按照公司确定的战略目标,紧紧围绕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这个主线,创新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加强风险控制的基础上,公司今年仍以创新促发展,将大力发展资产管理业务,稳步扩大固定收益业务,推广信用交易业务,深挖投资银行业务,进一步服务经济实体和财富管理的空间会更加广阔,渠道更加丰富,为传统经纪业务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为投资者收获丰厚的回报,为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于军涛也就河北新闻网在服务河北金融机构,发挥媒体宣传优势,助力河北经济发展方面做了介绍。

    交流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双方领导还就未来媒体与证券行业的互相交流和合作方面进行了探讨。

    走访了财达证券,河北新闻网还将陆续对“第三届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活动评选出的其他“2013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的单位进行走访,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河北新闻网的后续报道。另外,如果您对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服务方面有疑问或者建议,请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311-67563204,邮箱:hmcj2012@126.com,我们将继续给予您支持和帮助。(摄影:孙善文)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善文】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