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膺“2012年度河北省最佳创新保险品牌”和“2013年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两项大奖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5-20 1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日前,在河北新闻网推出的“第三届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活动中”,阳光人寿在广大网友的支持下,一举获选为2013年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同时,阳光人寿摘得“2012年度河北省最佳创新保险品牌”两项大奖。

   

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新升(左边)现场接牌

     河北新闻网是《河北日报》的官方网站,是河北省的主流媒体,也是权威媒体,在省内外有一定的影响力。该网站推出的“第三届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活动”,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被网友评选为“2013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的保险品牌”。

    

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荣获“2012年度河北省最佳创新保险品牌”

    5月16日,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于军涛一行3人抵达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举行了授牌仪式。于军涛对河北分公司近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为地震灾区和贫困地区捐款,开展爱心助学行活动,一年一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客服节,直赔服务等工作给以了好评。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新升对于颁奖嘉宾表示了感谢,感谢河北新闻网和广大网友对阳光人寿的信赖和支持,阳光人寿绝不辜负河北网民的支持和信任,将通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

    张新升介绍,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2009年11月入驻河北以来,在广大客户朋友的支持下,从无到有,累计为河北广大百姓提供保险保障超过2000亿元,支付各类赔款超过3000万元,服务客户超过100万个,上缴各类税收6000万元,带领1000多名客户走进了央视“我要上春晚”的演播大厅,与央视主持人董卿、一线明星亲密接触。

    在发展的同时,阳光人寿还热心公益事宜,在玉树地震、雅安地震等灾害面面前,阳光人寿志愿者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员工捐款达到20万元,阳光人寿志愿者们在工作之余,多次走进老人之家、慰问和捐助困难而疼痛等,切实履行了一家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由于优异的发展成绩和社会责任表现,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最终摘得两项大奖。

    张新升介绍,接下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会再接再厉,最终实现“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的企业愿景!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