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中移动被传“吸费” 回应称未另行收费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6-10 08:49   来源:新京报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中移动吸费,称在不知情条件下部分用户被定制了相关业务。中国移动昨日回应,有些业务是包含在定制套餐或由运营商免费赠送的,并不另行收费。

    6月7日早8点,@王巍w在新浪微博上表示,他在查询移动增值业务时发现,几项套餐外的收费项目并非自己所订。“编辑短信0000发至10086,可以看到你所有套餐外的收费项目,你都不知道你有的,回复短信就可以立即取消,1分钟不用。”王巍的这条微博引发广泛转载。

    记者翻阅微博评论发现,很多人都提到的“不知情定制”包括新闻早晚报(3元/月)、139邮箱-3G邮箱(18元/月)等。

    中移动相关负责人对记者回应称,有些业务包含在定制套餐中或由运营商免费赠送,并不另行收费。客户编辑短信0000发送到10086,即可查询本机截至目前订购的包月类梦网/集团增值业务。

    “这个目录只是让客户知晓自己手机上的所有业务,实际收费以每月账单为准。”上述负责人称,如果客户对某个业务办理半年或一年套餐资费优惠包,并且优惠包在有效期内不再另行收费,但会在目录中列出。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