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煤飞色舞助证券市场站上2100点 河北股民可谨慎乐观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8-12 1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沪指收复2100点 钻石底下可放心买股

沪指收复2100点 钻石底下可放心买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善文)随着沪深两市的高开高走,证券在12日迎来了一个“红色星期一”。在煤炭、有色、券商等板块带动下,沪指一举站上2100点整数关口,成交亦获得有效放大。河北证券行业分析人士表示,若成交量维持千亿以上,则反弹将会持续发展,河北股民暂时可谨慎乐观。

    煤飞色舞 沪指收复2100

    12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随后在煤炭、有色、券商等板块的带领下,股指强势上行,沪指逼近2100点整数关口。午后股指震荡走高,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其中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领涨。

    截止收盘沪指报2101.28点,涨49.04点,涨幅2.39%,成交量1165亿元。深成指报8356.73点,涨210.76点,涨幅2.59%,成交量1266亿元,两市成交获得有效放大。

    板块方面,周期性行业大涨,煤炭股大涨8.12%,共有13股涨停,有色金属涨幅也达到3.82%,而券商股涨3.93%。前期表现较好的医疗服务,软件、互联网等表现较差。

    个股普涨,约有八成个股收红。有40余只非ST个股涨停,仅一只股票跌停。

    后市:钻石底下可放心买股

    对于12日的大涨,究竟是昙花一现还是市场风格转换呢?记者联系了证券行业分析人士。

    钻石底的提出者、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表示,目前,他是坚决唱多派,对于下半年的走势,他认为依然是震荡向上,并持续看好蓝筹股,特别是低估蓝筹,他认为,2245点是A股一道坎,在此点位之前,持股待涨是王道。

    财达证券投资顾问韩旗也表示,大盘达资源类股票的带领下放量向上突破,若未来两日成交量能够持续放大1000亿水平,反弹将会持续发展,有回补上方跳空缺口的可能性,建议河北股民可谨慎乐观。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善文】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