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招商银行关于广州等十家分行系统升级期间
暂停办理相关业务的公告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8-30 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尊敬的招商银行客户:

    为了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我行将于2013年9月6日20:00至9月8日20:00对广州(含湛江、增城)、佛山(含江门、中山)、东莞、南京(含无锡、扬州、徐州、常州、泰州、镇江、盐城)、苏州(含南通、张家港、昆山、常熟、吴江、太仓)、长春(含通化)、天津(含滨海)、西安(含咸阳、榆林、宝鸡)、太原(含晋城、朔州、吕梁)、石家庄十家分行(统称:十家升级分行)实施系统升级。系统升级期间,我行业务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其中:

    一、自9月6日20:00开始,暂停在十家升级分行开立的个人账户(含一卡通、存折、存单、i理财)的账户信息维护、协议管理(如自助缴费、直付通、基金/招财金/外汇投资业务开关协议)等服务。

    二、自9月6日23:30开始,暂停在十家升级分行开立的个人账户(含一卡通、存折、存单、i理财)的资金交易类服务,如存取现金、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网上支付、自助缴费、代发代扣、消费易/周转易/随借随还、理财账户及黄金专户转账等。

    三、自9月6日23:30开始,暂停十家升级分行各分支机构的柜台、本行自助设备、本行POS商户、本行网上商户等所有渠道服务。

    四、自9月6日23:30开始,暂停我行一卡通(含公司卡)在广东省(除深圳市)、江苏省、天津市的银联跨行交易(含银联ATM、银联POS等)。

    五、自9月6日23:30开始,暂停通过手机银行、掌上生活、PAD银行向我行信用卡跨行快速还款服务,以及通过广州地区他行柜台的广州银结通向我行信用卡转账还款的服务。

    系统升级期间,我行个人客户的自助渠道口头挂失业务不受影响;我行信用卡在十家升级分行的自动还款服务、当地银联他行ATM和银联他行POS等渠道的业务不受影响。

    请您提前做好相关安排,如因系统升级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疑问,请垂询我行客服热线95555。

    感谢您对我行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

【责任编辑:赵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