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进入报名高峰期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21 1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2013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报名时间还有三天,今日迎来报名高峰期,多家银行发来报名材料。小编提醒各银行网点,在规定时间若交不齐材料,请提前致电活动组委会告知情况。

    已准备好的材料可先上报

    每家银行参赛名额是根据网点数量算定的,所以国有银行、河北省农信社和邮储银行参赛网点较多,需要上报的材料也多。小编目前了解到,这些银行已经收上来大部分材料,还在等待个别网点的报名材料。建议这些银行先将已经准备好的材料上报。

    小编们要将每天上报的材料逐一进行审核,有问题的还需要修改,希望各银行抓紧时间报名,尽早完成报名工作。

    投票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始

    报名结束后,小编们需要一周时间审核材料、填写专题、准备投票相关事宜。投票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始,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同步开启。小编今日先透漏一下网络投票规则。

    1、每个IP每天只能投5票。

    2、在活动投票阶段,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投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对于具体监测结果告知如下:

    (1)监测软件如发现参赛单位投票在一定单位时间内票数出现恶意增长,将采取自动暂停参赛单位投票资格,主办方将第一时间与参赛单位联系,告知并警告,投票数据暂以“?”表示。

    (2)参赛单位对上述事件未进行合理解释及相关处理,投票票数于2天内自动清零。

    (3)如参赛单位在活动过程中,恶意中伤、诽谤其余参赛单位及主办单位,一经发现,主办方将清除参赛单位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