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若恶意刷票 将取消参赛资格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1-04 1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正在火热投票中,活动已进入第4投票日,截止到记者发稿时网络有效票数达到45027票,短信有效票数达到23463票。累计收到100多通网友的电话,咨询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相关事宜,足以看出活动受欢迎程度。

    但是,主办方在网络投票实时监控中发现,有不良公司恶意刷票,对此主办方已经做出严肃处理。

    取消异常票数

    “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在火热投票的同时,主办方在网络投票实时监控中发现,11月3日21时05分左右,某参赛网点的网络投票数量在40分钟时间内激增4000多票;11月4日11时52分左右,另一参赛网点网络投票数量在50分钟内激增4000票。

    对于这种明显的票数异常行为,活动主办方首先将所有票数进行分析,然后将该参赛网点的异常票数取消。目前前者已经处理完毕,后者正在调查,稍后会作出处理。

    一旦发现网点作弊 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再次声明:在活动投票阶段,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投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在活动投票阶段,对于具体监测结果告知如下:

    (1)监测软件如发现参赛者投票在一定单位时间内票数出现恶意增长,将采取自动暂停参赛网点投票资格,主办方将第一时间与参赛网点联系,告知并警告,投票数据暂停3天。

    (2)参赛网点对上述事件未进行合理解释及相关处理,投票票数于2天内自动清零。

    (3)如在活动过程中,恶意中伤、诽谤其余参赛网点及主办单位,或为竞争对手非正常加票,一经发现,主办方将清除参赛者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范婧睿】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