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银行网点大PK 看排行榜风云变幻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1-05 1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 通讯员李新苗)11月5日,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投票已经进行了五天,网络投票与短信投票同时进行,各大银行网点票数在不断飙升之中,票数差距不断拉大,每日排行榜得主在不断更新中,呈现出激烈的竞争。尤其前三甲榜主,投票更是高达几千,仍然处于不断更新中。

    

 

    小编电话接到手软 投票进行如火如荼

    自投票开始以来,小编也为各大银行进行通知,以防一些银行网点不能及时开始投票而造成落后局面。同时,小编接到的电话也是不断的,很多银行网点也打来电话询问比赛的细节规则,积极进行投票,为自己的银行争取最多的票数。很多参赛银行都提到了自己发动职员,发动自己的客户为自己争取更多的票源,对自己网点的参赛充满激情,争取榜上有名,赢得最终的荣誉。

    不协和投票严打压 造公平投票环境

    投票期间,主办方在不断强调投票的具体规则,大多数银行网点都在进行着规则正确的投票,展示着自己的真实实力。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也有个别的银行网点采取了一些不太正规的操作方式,经我们后台技术管理人员已经检测出来,并与这些银行网点进行了及时的沟通,采取了相应的处理措施。在此,小编进行一下强调,我们此次的评选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需要我们依靠自己的真实实力进行评选,严防利用不正当方式获得高额票数,对于每一次的刷票行为,我们主办方都会采取严肃处理。对于每一个银行网点,首次首次,我们会及时与这些银行网点沟通调查,并取消这些经不正当方式获得的票数:第二次发现,我们会对这个银行网点采取停止投票三天的方式进行处罚;第三次发现,我们会直接取消该银行网点的评选参赛资格。

    友情提示:最佳投票方式

    小编再次重申一下投票要注意的几点:网络投票中,每一个ID号码每天最多只可以投5票哦,同时进行网络投票时,要注意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这样的投票才是有效的。各位也可以放心,我们对于每一位投票者的信息都会保密,不会外漏的。短信投票可以编辑8071+网点编号发送到106695883,并且一条短信相当于两条网络投票,但是要注意每个手机号码每天限投5条,每个月最多可投50条,两个手机号码,尾数相差100以内,不可以在同一天投票。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均可以进行投票,每条信息费1元,不含通信费。在你投票成功之后,会为你发送投票成功的信息的。

    

 

    满意评选 看最终谁主江湖?

    最满意银行网点的评选活动仍旧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看看我们今日的排行榜现状,每个银行网点都拥有千数以上的票数,并且依旧在上升之中,差距还在缩小之中,相信明日的排行榜主就会再次发生改变。不知道,我们这些榜主们会发挥出如何的优势,让更多的客户、职员为他们打开电脑投上一票,拿出手机,发送信息,争取更多的投票呢?期待每一个银行网点,挖掘自己最大的实力,为自己拉到最多的票数。不知道今日的状元是否能够坚持到最后,夺得最后的胜利,也不知道稍微落后的参赛者,能否一崛而起,超越前面的领先者,为自己赢来最终的胜利。

    期待我们比赛评选的最终结果,最终的胜利者究竟会花落谁家呢?哪所银行网点才会抱的最满意的评选结果,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最后结局吧。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